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齐心协力 共创工作新局面──外国语院领导与研究生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座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4日 21:57    作者:     来源:     点击:

齐心协力 共创工作新局面

──外国语院领导与研究生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座谈


2022年9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王益广书记,刘树森院长,谢萍副院长和研究生公共英语教研室的各位老师进行了一场深入、全面的座谈。研公英的全体在岗教师参与了座谈,正在北京进修的王文俊老师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刘院长首先指出,外国语学院在全力进行各语种专业建设的同时,还义不容辞地承担了全校的公共英语教学。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长久以来在这一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了不容忽视的积极贡献。

与会领导鼓励参会老师畅所欲言,双方就教学现状、存在问题与困难、部门发展等多方面展开了积极、充分、有效的沟通。在谈到国内同行交流时,刘院长指出,我们不仅可以“走出去”取经,也可以采用“请进来”的方式,以东道主的身份主持论坛,实现更主动更深刻的同行交流学习,并以此树立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积极形象。刘院长还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他嘱咐老师们要尽量破除工作中的“责任田”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献计献策。会上,老师们提到了关系个人发展的岗位选聘等问题,刘院长和王书记对这些问题都特别关注,表态会努力为老师们解决后顾之忧。

王益广书记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成效,并指示,在部门负责人王文俊老师外出进修期间,相关必要的线下工作由谢萍副院长和邢凌老师配合完成。

谢萍副院长在会上对2022年度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筹备工作做了布置安排。截止发稿时,该项赛事已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体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善于听取群众意见、务实主动的工作作风,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在“双一流”建设工作过程中,上下一心、热忱奋进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供稿

2022101日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