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缅甸语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升学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缅甸语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升学再创佳绩

本科毕业生考研升学率是衡量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云南大学缅甸语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高度重视人才培养。2022年,缅甸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升学率再创佳绩,达31.6%。

 

    缅甸语专业响应国家“新文科”建设的号召,打破学科壁垒,通过学院与本校国际关系研究院合作,实施本、硕、博贯通式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有卓越语言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国别与区域研究高端人才。此外还与本校新闻学、法学协同制定培养方案,实施“外语+”定制式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以此丰富学生的知识结构,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2022年,有三位同学跨专业考取了国别与区域研究、国际传播与跨文化传播专业的研究生。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缅甸语专业的同学们秉持坚定信念、付诸实际行动,日复一日、刻苦学习,最终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缅甸语专业考研升学率的持续提升,凝聚了缅甸语专业所有老师的辛勤汗水,也充分体现了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效。

 

缅甸语专业供稿

20225月16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