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1春季学期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春季学期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益广主持。

首先,新到任的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臧运发教授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将全力投入到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整体建设和日语学科的发展工作中去,并希望成为各位老师的好同事、好伙伴、好朋友。

全体教师大会上,通报了学生到校情况、研究生招生情况和2021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背景,强调了本学期主要工作任务,呼吁全体教师切实关注学生在思想、行为、心理方面的变化,积极参与到学生活动中去,关心、理解和支持学生工作的一线教师,提升自身思想素质与专业水平,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

最后,刘树森院长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强调2021年将是承前启后的一年,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规划将从拓展专业数量转化到高质量建设上来,并向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撰稿:新传中心 胡璇)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