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 聚焦学生服务与管理”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21:40    作者:陈绮珊     来源: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     点击:

2019年11月6日下午,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 聚焦学生服务与管理”主题党课在310会议室举办。此次主题教育党课由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淼淼主讲,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本科生一支部与研究生一支部参加。

在10月底至11月,何淼淼老师联系自身分管工作,通过专题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师生进行了系列调研。此次党课,何淼淼老师结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与收获,调研的内容与成果进行讲授。

在提及对学生关于外国语学院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满意度调研中,何淼淼老师阐述了其对初心使命的感悟:高等教育的重要任务是以立德树人为本,作为云南大学的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云南大学“双一流”的建设。

何淼淼老师根据调研结果,梳理归纳总结了外国语学院现今在学生服务和管理以及学生思想政治建设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存在的不足,且具体详细地分析其产生的原因。此外,她结合学院的实际与专业学科的特色,针对每个问题,与党员学生代表们做了交流分享,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最后,何淼淼老师呼吁广大师生,共同为外国语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发展而努力拼搏,为云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而奋斗前行!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