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省复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08:54    作者:     来源: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     点击:

2019年11月1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省复赛在曲靖师范学院落下帷幕。

英语系张新峰老师指导的英语系2017级本科生江乐旃同学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全省第一名。

研究生公共英语教研室的王文俊老师指导的唐宁静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英语竞赛项目之一,是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我院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出外国语学院优良的办学传统,教师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努力,在各类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为国家和地方培养更多优秀的外语专门人才。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