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7日 1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主题教育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就业指导工作,加强党性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梳理未来规划,毕业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611030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益广主持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F8E6C

会议伊始,书记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学业成绩、日常生活、学生工作等取得的优异成果,对已经升学和确定就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鼓励暂未决定就业去向的毕业生们能尽快落实就业问题,完善职业规划。随后,书记从就业情况、就业倾向、党性修养和未来寄许四个方面开展教育会。

 

88B29

通过雨课堂小程序的在线收集功能,书记首先了解到毕业生党员的就业情况和意愿,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鼓励毕业生树立自信乐观的求职观念,养成认真热情的工作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党员自身的良好形象,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学习或工作中,要做思想上的引领者,生活上的实践者,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书记就政治意识、党员意识、组织意识等对毕业生党员给予嘱咐,殷切期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铭记入党誓词、以行动深化认知,既要坚守责任,更要坚持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吸取教训,在实践中提升能力。

最后,书记号召毕业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做任何事情都要脚踏实地,以昂扬的姿态面对人生的每一个挑战,抓住机遇,无私奉献、勇敢拼搏、勇敢追求人生理想!

19E763

 

至此,本次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圆满结束。会议坚定了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学院争光新时代要有新青年,新青年要有新使命,祝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希望毕业生们在人生道路上开启新篇章,乘风破浪,从外院出发,向世界远航!

 

 

6月1日

撰稿/摄影 孟丹青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