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 学术活动 >> 正文

第二届云南中日日语教育国际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21:4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23—24日,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科学馆举办了“第二届云南中日日语教育国际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教师有来自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等院校的老师和部分研究生;以及来自日本北海学园大学、东京经济大学、札幌大谷大学的专家。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彭荣书记为本次大会的开幕式致辞。

与会专家、教师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彭荣为大会开幕式致辞

  本次会议的三场专题研讨会于3月24日举行,分别为:日语教育及日语语言学;日本社会、历史及文化;日本文学。参会人员围绕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就相关专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日本社会、历史及文化专题研讨会

  本次大会不仅为云南省各高校日语专业的专家和教师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也促进了参会专家、学者们的相互了解、交流与合作,提升了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影响力,同时也极大地推进了云南省日语教育的发展。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26日



排版:段怡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