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实习实训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上海创凌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大学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5:47    作者:叶钰娟     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18日下午上海创凌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大学合作基地揭牌仪式于在外国语学院楼成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院领导有: 外国语学院党委彭荣书记、院长徐志英、党委副书记何淼淼、副院长骆洪和上海创凌总经理杨颖波一行三人等。

在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彭书记一行人的带领下,上海创凌翻译有限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楼进行了参观,对我院的教学条件,特色项目做了详细地了解。

期间,由参与东南亚南亚跨境人才合作中心的的学生向大家介绍了所做项目的情况与特色。

参观完成后,就具体的合作项目的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促进了学院和上海创凌翻译有限服务公司更深入的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契机。

                                                                  

撰稿:叶钰娟

拍照:闫睿

排版:李节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