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实习实训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上海创凌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3:3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外实习是教学实践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创造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工作能力和提高综合素质的育人环境,不断提高学生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上海创凌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决定建立教学实习基地,云南大学批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9年3月13日,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上海创凌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挂牌成立。双方将加强合作,共享资源,携手共同培育专业的语言服务人才。

实习基地建立后,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将为上海创凌翻译服务公司派出优秀学生作为实习生,除此外双方将在项目远程合作、定期分享行业动态、语言资源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开展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彭荣书记(右)上海创凌总经理杨颖波(左)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具有80年优良的办学传统,深厚的学术积淀,学院以多语种、多层次的办学模式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培养通用语与非通用语复合,外国语言文学与区域国别研究复合的一流人才。旨在建成云南领先、西部一流、面向南亚东南亚的高水平外语人才培养基地。

上海创凌翻译服务有限公司(Linguitronics)成立于2002年,过去三年连续跻身全球语言服务商百强,名列亚太前20。多年来,上海创凌一直注重与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先后与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翻学院、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并在境内外多所高校开设了翻译与本地化课程和讲座,分享实践经验,助力人才培养。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彭书记一行参观上海创凌

                                                                                   排版:梁君君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