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就业指导继往开来—外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13:34    作者:     来源:     点击:

就业指导继往开来外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正式启动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外国语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为确保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稳定、就业局势基本平稳,我院在成功召开2022届外国语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后,邀请就业指导专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等持续开展了《考研留学就业三保险指导讲座》《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系列之〈职场角色转换〉讲座》《金牌证书,给你的大学加buff”指导讲座》系列就业指导讲座;举办了赴云南高创人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赴云南融智跨境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等多项促就业活动;邀请数十位成功考编、考研、保研和收获高质量offer的同学为毕业生开展了丰富的就业创业和升学深造经验分享交流会......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外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圆满达成了阶段性目标。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帮扶、回访和跟踪工作,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落实率,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持续性就业服务。

圆满成功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意味着新的开始。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佳绩的同时,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也在有序筹备中。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8月22日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正式启动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在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上,我院将在认识上保持高度重视、行动上具体落实到位,鼓励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完成本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任务。推进2023届考研工作的动员、指导和帮扶;引导2023届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实习实践,提前步入社会,切身体会社会人才需求,找准定位、助力发展;加大毕业生就业创业技能培训,重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能力的提升;充分利用好校园招聘机会,为毕业生提供多层面、多维度的岗位和就业资源;利用好各类就业平台和渠道,认真筛查、精准推送,提高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的质量和时效。

外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冲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继往开来,我院将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规划好、统筹好、落实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早着手、早思考,一以贯之、全力以赴,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寻找和搭建更多、更精、更优的就业机会与平台,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发挥专业才能,实现社会价值。

 

撰稿:新传中心 潘宗娜、邹季容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