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转载||喜报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龙莹获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优秀风采奖”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1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转载||喜报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龙莹获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优秀风采奖”

喜讯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龙莹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优秀风采奖”

所获佳绩

202261617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主办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骨干提升训练营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

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80名辅导员参训,训练营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选手通过网络进行线上比拼,专家参与线上指导点评对选手进行训练提升。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龙莹在训练营中表现优秀,把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本领和良好的素质能力展现地淋漓尽致,最终荣获“优秀风采奖”。

龙莹老师国赛佳绩的取得,是云南大学多年来“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致力于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果体现,也是我校学工队伍团结奋进力争上游,以高质量学生工作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的生动诠释。

未来,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提升学院辅导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亲和力和实效性,为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保障。

(以上部分内容转载自公众号:“云大学工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