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讯!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发布,我院再续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08: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喜讯!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发布,我院再续佳绩!

2022618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今日正式发布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排名包括568个本科专业,每个专业榜单发布的是所有开设该专业的高校中排名位列前50%的高校,共有990所高校的30242个专业上榜。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2021年首次发布,是迄今为止覆盖专业数量最多、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软科排名84位,远超其他院校,位列云南第一。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一直坚持把学科建设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创新创业竞赛组织、一院一赛多语种线上演讲比赛、外语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等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以赛促就。以多种形式的赛事活动、有针对性的就业方向指导培养我院同学的专业能力、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未来,我院也将秉承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让我院学子在这里从外院出发,去了解和探索更广阔的天地,成就非凡,成就自我!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