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4:37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究生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2年4月4日,云南大学陈华仙副书记莅临我院视察,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其中包括非通语种专业青年教师的学历提升等相关事宜。4月6日,胡金明副校长召开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我院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的专题研讨会,商讨外国语学院非通语种专业的发展事宜,其中包括师资力量的建设和提升。胡金明副校长指示我院与学校相关部门跟进,商讨和落实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5月4日,研究生院罗晓东院长、何磊副院长、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崔骜主任等一行3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听取我院相关情况的汇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南亚系主任王宗教授、东南亚系主任李芳博士与会。研究生院领导悉心了解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情况,针对外国语学院非通用语教师的学历提升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指导意见,建议我院应充分利用学校对于师资建设方面的相关倾斜支持政策,争取在2-3年内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效。

学校党政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对我院学科建设的关心和指导,提出一系列可行性建议,体现了学校对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建设的高度关注和深切关心,对我院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院将按照学校党政领导、研究生院领导的具体指示,按照商定的方案积极跟进,有效促进我院非通语种专业的发展,全面显著提升非通青年教师的学历与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及水平,努力培养相关人才,直接服务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历史使命。

 

供稿:研究生办公室 刘春颖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