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外国语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相关安排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2:3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20年外国语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相关安排

按照云南大学的统一部署,经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对2020年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做出如下安排。

一、按照学校的规定,11月16日为提交评聘申请资料的截止日全院共计14位教师提交申请资料,其中6位申报晋升教授,4位申报晋升副教授,2位申报晋升讲师,2位申报助理研究员。按照学校规定,申报人名单及其申请评聘资料需在其所在单位公示5天,即从本月17日至21日,公示地点为学院309室。

二、学院学术委员目前在职委员与院领导会共同组成学院评审工作小组,23日下午13:00至18:00在学院303会议室举行评审会议,按照学校的晋升条件与名额对教授、副教授、讲师与助理研究员的申报人及其申请资料进行评审。

三、评审过程包括教授和副教授的申报人每人在评审会现场述职5分钟,然后回答评审委员的询问1-2分钟。教授的申报人需在13:00之前在学院318教室等候述职,副教授的申请申报人需在13:50分之前学院318教室等候述职。

四、学院评审结果23日公布,公示5天,至27日。

五、评审结果公布之后如有申报要求提出申诉可在两个工作日之内评审小组提交书面申诉资料由评审工作小组对申诉事宜进行审议,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予以办理和答复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11月16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