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简讯(2020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三位教师荣获国家社科基金资助课题立项

根据云南大学社科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公示”的通知,外国语学院三位教师“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得立项且拟获资助,其中包括崔凤娟的一般项目“傣族英雄史诗《兰嘎西贺》英译与研究”、于在照的一般项目“唐诗在越南的传播和影响研究”、卢骁的青年项目“明治初期至昭和中期日本人所著汉语口语语法著述整理与研究”。这是我院首次三位教师同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也是我院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的标志。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8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