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刘军博士的论文“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渐入佳境”入选《人民日报》“一带一路”舆情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4:49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人民日报海外网舆情中心正式推出《“一带一路”舆情报告》,旨在向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决策提供信息支持,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去”提供数据参考。

 

值得注意的是,我院区域与国别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刘军博士与《人民日报》记者孙默融老师合撰的论文“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渐入佳境”(全文2800字),被设为《“一带一路”舆情报告》的第一篇,也是该报告中“专家观点”栏目的唯一一篇论文。“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渐入佳境”一文主要总结了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成果与取得成就的三大“法宝”,即合作的制度化、国际化以及宣传的社交化。

 

相关信息,可参见《人民日报海外版》2019年12月11日第8版的报道。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