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对支部成员党史学习成果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对支部成员党史学习

成果进行考核

图文/朱慧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检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成果,12月31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采取卷面测试的方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考核。

此次考核在外院楼会议室310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笔试主要考察同志们对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历次会议,以及党的经典理论等学习情况。考核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试题由单选、判断、填空三部分构成,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重要历史人物,以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考核现场,参与党员积极应考、认真答题,进一步浓厚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学习氛围。

经过现场打分,有三位同志获得满分,80份以上的有10位同志。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学习与理解,引导学生们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激发了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