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考点托福、GRE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2日 20:56    作者:     来源:     点击:

云南大学考点托福、GRE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

(7月14日更新)

根据国家和云南省昆明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托福、GRE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云南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云南大学疫情防控规定和对考生进行闭环管理的要求进校参加考试。

1.提交进校防疫审核材料

考生务必在考试日前一天13:30-14:30到云南大学东陆校园西门向考点考务工作人员提交纸质防疫审核材料,由考点考务工作人员送交云南大学公安处审核、批准报备。不按指定时间和地点提交防疫审核材料的考生将不能在考试日进校参加考试。纸质防疫审核材料包括:

(1)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2)考试日前7天内云南健康绿码 (彩打)

(3)考试日前7天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彩打)

(4)昆明市内医院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考生本人签署的健康承诺书(考生提交以上材料时,由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发给考生填写和签署)

注:考试日前一天包括周二(周三考试日),周四(周五考试日),周五(周六考试日)及周六(周日考试日)

2.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进校参加考试:

(1)来自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含旅途中转)

(2)考前7天内到访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考前28天内有境外地区旅居史

(4)7天内有被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划分为A、B、C、D四类风险区旅居史

3.进校入口、时间和防疫要求

云南大学东陆校园西门是所有考生唯一的出入口。考生务必佩戴口罩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于考试确认函中规定的最晚到达考场时间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云南大学东陆校园西门(托福考试日上午场7:50前,下午场13:50前;GRE考试日上午8:50前),以完成进校必要的防疫流程。考生将由考点指定的考务人员于规定时间(托福考试日上午场7:50,下午场13:50;GRE考试日上午8:50)统一带至考场。进校防疫流程主要包括:

(1)身份核查(出示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健康绿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查

(3)体温检测 (考生体温<37.3°C可入校。体温≥37.3°C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C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4.考生在考点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按考点要求进行必要的防疫消毒。

5.完成考试的考生务必到候考室休息等候,直至所有考生完成考试后,由指定的考务人员统一带出云南大学东陆校园。

考点联系电话:0871-65032252 15368260052

云南大学东陆校园西门位置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