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 || 外国语学院赴云南高创人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9日 2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访企拓岗 || 外国语学院赴云南高创人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持续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深入推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相关工作。2022年6月14日下午,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淼淼一行前往云南高创人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云南高创人才集团董事长王飞、副总张洪、海外事业部负责人李锦寅、董事长助理母德帅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飞董事长对我院何淼淼副书记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王飞董事长以企业文化讲解、企业宣传片展播等多种形式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高创人才集团致力于对人才进行精准把握与匹配,以人才流推动资金流、信息流,真正实现高质量人才的良性融通与互动,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王飞董事长还从国际化人才培养和输送的角度,介绍了公司在南亚东南亚以及非洲等世界各地人才供给方面的情况,并由此表示,希望能够与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达成长效合作,从实习实训到就业创业,形成全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何淼淼副书记在了解了高创集团企业文化后,从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方案、学科专家的师资情况、学院学生的培养成效等多个维度向与会的集团领导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我院专攻特定需求人才的优势。希望在本次走访过程中增进双方的了解,将人才培养工作科学化前置,实实在在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共同锻造社会主义建设的好钢好材,为社会输送有用之材。

此外,与会双方还就当前教育与产业脱轨、就业与产业不匹配、人才分流、技术精化与优化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提出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不能忽视与产业接轨,不能忽视实践能力和实践视野的培养,王飞董事长特别指出,在深化合作的进程中,将切实打造双方互利共赢局面,积极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和岗位,为今后人才的国际化输送铺设基石,为社会培养适用之材。

最后,针对本次洽谈达成的共识,何淼淼副书记诚挚邀请王飞董事长到我院就学生的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进行指导,希望为我院学生拓宽就业新视野、提升就业硬实力,让人才培养的内涵式发展更趋成熟,为社会提供可造之材。

 

撰稿:顾凡

2022年6月14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