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共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和首届纪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6:4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3日,中共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本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及首届纪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李扬同志出席大会,并宣读校党委关于中共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由外国语学院何淼淼同志主持,王益广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陈绮珊同志报告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党委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希望。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均顺利通过大会审议。


随后,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宣读了关于中共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个人介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要求,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首届纪委委员。

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依次为王益广、王浩、刘树森、张梅、李梅芳、何淼淼、骆洪、赵娟、谢萍。首届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依次为何淼淼、张蔚、佟晓牧。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新传中心  乔子真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