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六届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中以学术交流促进会(SIGNAL)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8:40    作者:     来源:     点击:

届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中以学术交流促进会(SIGNAL

“以色列研究征文比赛”通知

2013年以来,云南大学同以色列“中以学术交流促进会(SIGNAL)”先后成功举办了“以色列研究征文比赛”,增加了云南大学学生对中东问题和以色列/犹太问题的关注。为继续鼓励与提升中国学生对中东问题和以色列/犹太问题的关注,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和以色列中-以学术交流促进会(SIGNAL)决定2020年举办第届征文比赛。本次征文比赛的主题为“中国的‘一带一路’与以色列”,征文截止日期为20201231日。征文获奖者,将获得证书与奖金。获奖者将可能获得免费赴以色列短期访学的机会。

征文主题:

参考选题一:中国的“一带一路”与以色列

参考选题二:中国—以色列关系

参考选题三:以色列与中国—中东关系

参考选题四:中国的以色列研究

参考选题五:中国人眼中的以色列

以及其他相关的选题(如游记、读后感、观后感等)

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有一定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创新性,避免泛泛而谈。

2、征文题目依照参考选题自拟。

3、征文以5000字左右为宜,并附300字提要和英文题目请把初拟的参赛题目(中英文)于1118日前发至组委会1583790458@qq.com

格式要求:

1、标题(黑体4号加粗,居中)。

2、学院与姓名(楷体小4号加粗,居中,并以空格隔开,例如:外国语学院张XX)。

3、摘要(宋体小4号字)。

4、正文(宋体小4号字):文字精练通顺,条理分明,文字、图表清晰整齐。

5、注释:以页下脚注形式。

6、作者简况:姓名,出生年月,学号,所属院系、专业,在读学位,手机号码,电子邮件。

投稿要求:

1、以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投递到1583790458@qq.com

2、附件的格式须为.doc.docx

3、附件命名“学院+姓名+年级+论文名称.doc(x)”。年级格式,如“2018级硕一

4、邮件主题“2020征文+学院+姓名+论文名称”。

5、注意投稿截止日期。

征文对象:

云南大学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参加征文,不限专业、年级。

奖励: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及奖金2100元;二等奖2名,颁发证书及奖金每名1500元;三等奖6名,颁发证书及奖金每名800元;鼓励奖8名,颁发证书及奖金每名300元。所有参赛同学皆会获得珍贵纪念品一份。

获奖者将可能获得免费赴以色列短期访学的机会。

时间安排:

征文截止期为20201231日。主办方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征文进行公正评审。次年1月中旬公布评审结果,并择机举行颁奖仪式。

欢迎全校各专业同学踊跃参加征文比赛。

联系人:刘学军、罗向阳

投稿邮箱:1583790458@qq.com

电话:    13657074199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中以学术交流促进会(SIGNAL

二零二零二十九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