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薄文泽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8: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9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薄文泽教授应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邀请,为泰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泰语语法课程的授课。

第一堂课,薄文泽教授提出两个问题——什么是语法?为什么要学习泰语语法?借由这两个问题,薄教授向同学们发出了一起探讨泰语语法现象的邀请。课堂上教授由浅入深风趣幽默解了泰的主要特点、研究状况、法以及词类方面的问题轻松活跃课堂氛围中同学们感受到了语言研究魅力。课后,薄泽教授泰语专业的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917,薄文泽教授为外国语学院东南亚语言文化系师生举行东南亚民族历史与泰民族的构成”主题讲座。薄教授结合自己学习研究的经历切入主题,系统地介绍了东南亚的民族历史与泰民族的构成。讲座中,薄文泽教授强调了泰语学习者的使命促进中泰两国之间更好地相互了解,学生掌握好专业知识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薄文泽教授为期两周的授课与指导,极大地开阔了我院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动力,为我院泰语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带来了新气象,注入了新活力




东南亚语言文化系

泰语教研室供稿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