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6:39    作者:叶钰娟     来源:     点击:

秋韵满月之际,我们相约一堂,迎新、迎家人;夜洒落红之时,我们热火朝天,进院、进家门。为迎接2018级新同学,张扬青春个性,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于9月28日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各系主任、老师、辅导员和老生代表等。

晚会在迎新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新生入学到军训时期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仿佛那便在昨日。从学长学姐的热切欢迎,到各个老师的多语种祝福,再到院系领导的殷切期盼,无一不让大家感受到外院人的热情与真诚。

开场的集体舞活跃起全场的气氛,舞动着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一首《爱》的朗诵,让大家与爱同行、勇于赠人玫瑰,做手留余香的传承人。独舞秀让人热血澎湃,舞动着青春辉煌。小品等又让现场笑声不断、感动不断。日系装扮的寄明月舞,英文歌曲演唱,日、缅、泰大合唱等展现了多国的文化风采,又有小河淌水的乐器演奏,描绘出我们这个时代的新风貌,演绎着这个时代新青年的新使命。

期间,主持人邀请大家做起了与传统文化有关的猜谜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晚会上,《水调歌头》绘出了华夏文明的源远流长,《我的祖国》诵出了神州大地的磅礴辉煌,《东方舞》跳出了东方雄狮的典雅内在。

伴着一曲悠长的《映山红》,晚会落下了帷幕。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中,演出人员为大家上演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这一夜,让我们回忆过往,惜别过去,同时也开启了一次梦的旅程。外院一家,于此日起航,勃发飞扬。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交流融合,也展示出我院学生的别样风采,为外国语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新力量。


排版:刘晓媛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