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作 > 群团工作

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外国语学院在编教职工入会率100%,学院所有会员均按时上缴工会会费,学院没有非编制工会会员,无拖欠工会会费情况。在自身建设方面,工会制度健全,责任明确,拥有一支热心为群众服务的工会委员队伍,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对涉及职工的福利,能及时通报、上传下达,开展重大活动能做到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使全体教职工的工会权益得到最好的保障,权力得到最好地发挥,积极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和谐的工作氛围。

在经费使用方面,学院工会的财政收支情况和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能做到对全体教职工透明公开。学院工会经费由专人负责管理,建立了完善的经费使用审批和登记制度,严格按照财务管理要求进行规范管理、合理使用。工会账目清楚,使用合理,涉及工会的人、财、物等工作。

在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同时,学院积极突出节日主题活动。在元旦、“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教师节”、“国庆节”等节日,学院都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各种相关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倡导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开展羽毛球训练、跑步等活动,以预防职业病,增强体魄,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这些举措,既融洽了教职工的关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又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创建和谐校园起到的良好的作用。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政编码:650091     电话:0871-65033630 传真:0871-65033630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